Blogger news

Tuesday, April 25, 2017

JJ

这个是某位大大在FB分享的,看了好有意思,所以发上来

~~~~~~~~~~~~~~~~~~~~~~~~~~~~~~~~~~~

昨天去逛街,
碰見一位從事金融的marketer。
他一看見我就問:
“你知道JJ出事了嗎?”
我知道。
接著他又問:
“你那些加入的朋友現在怎樣呢?”
我冷冷地回答:
“既然都已經出事,
我們就沒有必要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吧?”
當初人家嘲笑你沒加入
現在你嘲笑人家出事了。
兩幫人馬根本上沒差別。
50步笑百步。
因為對我來說,
根本都不關我的事情。
賺錢是你的事情,不賺錢是我的代誌。
我們要想到的是
當你們落魄的時候
被人嘲笑是什麼感覺呢?

~~~~~~~~~~~~~~~~~~~~~~~~~~~~~~~~~~~

大头有加入某些group chat,里头也有人加入JJ,然后那位已经拿回本了,然后在里头说,看自己的mood是否要去报警,还说为什么没人去报警。。。

看了这样的留言,觉得这个人不能深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