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February 27, 2017

为何?


那么第一讨厌的东西是什么呢??“蠢蛋”吗?? 😝

大头来说一个故事:
###################################
某一天,小陈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另一头是小陈以前的同事小意,

小陈:突然打来找我,什么事哦,要请吃啊?(几乎很多人都这样说的hor?)

小意:没有啦,我刚才才砍掉一个基金投资,放在那边10年,竟然才赚了500元!

小陈:哇!10年才赚500元罢了啊?!

小意:是啦,当初是我那个朋友硬硬要我跟他买的,现在超生气啊!

小陈:唉,见怪不怪啦,什么公司的基金?

小意:Pxxx Mxxx的咯,对了,你有用EPF买基金的吗?

小陈:有啊,为什么?

小意:刚才那个Pxxx Mxxx的人说是因为我那位朋友没有好好的帮我管理,建议我买他介绍的基金,现在等着EPF批准。

小陈:等下,你刚才才砍了Pxxx Mxxx的基金,但现在又要拿EPF的钱来买Pxxx Mxxx的基金?

小意:是啊,他建议的有三个,你可以帮我看看那一个比较好吗?

小陈:。。。。。。。。,好的。。。

#######################################

故事讲完了,大家觉得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