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发穷恶。。。

广东话有一句话叫做“发穷恶”,遇到缺钱的时候,心情会非常不好吧?

遇到钱不够用的时候,当下的心情是非常不好的,一想到排山倒海连接而来的花费/费用单,优愁着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如果身边的人有那么一点不顺你的意思的时候,通常你就会对你身边的人发脾气!对吧?这就是所谓的“发穷恶”了!

对我来说,“发穷恶”是不好的,为什么不可以“发穷恶”?一来你伤害了身边的亲人或朋友,二来你“发穷恶”也代表你认命了!

我不想认命,如果有一个方法可以用500来赢取每个月1000的收入但是风险高,你愿意冒险吗?我会!因为我宁愿冒险好过“发穷恶”!!

风险高,如果赢了,那么未来我会比现在舒适,如果输了,至少我尝试了改变,好过那些“发穷恶”的人,自己认命了还整天在那边怪天怪地怪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