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January 20, 2014

财务自由扑满


大家好,我是一个扑满,我有一个很长的名字哦,那就是“大头财务自由可爱企鹅的扑满”,今天第一次和大家见面,还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

虽然我很可爱,但我有一个很重大的责任哦,那就是每当大头出去消费回来后,身上的硬币就一定要存进我这个可爱的扑满,而每一天都尽可能都要存钱进来,那怕是一天10仙也没问题哦。。。

一段日子后,我这可爱的扑满就会用我的体重来告诉大头是时候把里头的一部分的硬币把拿出来,然后换成纸币,这些纸币就会成为买股票的资金。

加上MMI所学到JARS SYSTEM里的FFA户口,双管齐下的话,那么可以买股票的资金就会越来越多,“大头财务自由可爱企鹅的扑满”想到这里,真的很高兴呢!

接下来我就要好好的执行我的任务了,期待买股票的资金可以一点一点的增加了。

10 comments:

阿堯 said...

有趣~阿尧也是习惯每天将散钱收起来,到很重时才来算。通常计算的时候都有近一百块哈哈!

yy said...

为什么不用一个大头扑满:P

第一天 said...

很可爱的扑满~。~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阿堯,

是的,所以还真不能小看硬币呢。。。 ^^

yy,

哈哈,这个扑满头还蛮大的哦。。。 ;p

第一天,

哈哈,所以名字才叫“大头财务自由可爱企鹅的扑满”。。。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阿堯,

是的,所以还真不能小看硬币呢。。。 ^^

yy,

哈哈,这个扑满头还蛮大的哦。。。 ;p

第一天,

哈哈,所以名字才叫“大头财务自由可爱企鹅的扑满”。。。

J.S. Wan said...

我也有有一个扑满,不过这个扑满不上锁的~ 收入来源就是每天剩下的散钱。

2012年的时期是每3-4个月就满;每次大概60-70~

2013年到现在为止扑满还是不满~
原因是当每次月底变月光族时,这个就变了我的救命钱~
几时才可以恢复2012年时期的风光呢?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J.S.Wan,

大头明白这个感受,去年出席过MMI后,就一直用JARS System,目前也成功还清了3个Installment,第4个这个月也可以还清了,看着cash flow开始增加,感觉真的很棒!

水星 said...

很有趣的写法,有点像小时候写的“扑满的自述”,不过内容方面当然比学生事期成熟很多。

这扑满的头真的是蛮大的,莫非是“物似主人型”?哈哈哈。

加油啊~

XiuHa said...

我有两个扑满,一个存所有收到的50仙硬币,另一个存所有5零吉纸币。

今年我又多了一个:

http://xiuha.blogspot.be/2014/01/52-week-money-challenge.html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水星,

还真的让大头想起小学写作文呢,哈哈。。。

XiuHa,

还真特别的办法,换句话就是每个月储蓄几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