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Friday, January 31, 2014

守岁时的心情感言。。。

大年初一咯,也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小学,中学都会读到的一句话:“一年之计在于春”,简单来说,这句话就是要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在新的一年里,好好的规划自己的目标,也认清自己该前进的方向,这一年追求的是什么,希望达成的又是什么,应该趁这个时候好好的安排。。。

人生啊,最简单,最不费吹灰之力挥霍的东西,其实就是“时间”,它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大多数却把它遗忘,或许它不像财富-有些人多,有些人少,当有了这些“数量”的比较,那个时候我们才开始发现财富的重要性;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公平,每人拥有的一天就是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你无所事事的呆坐了一分钟,那么这一分钟就是你人生的历史,你也浪费了,也挥霍了你人生的60秒,但我们却觉得不痛不痒,因为我们习惯了,今天我浪费了60秒,明天我依然还是会有个全新的60秒出现,但我们却没想过,这个全新的60秒会在你的生命中出现多少次呢?

感恩2014年的到来,也感恩我依然能再次为了母亲而守岁,在守岁的当儿,写下了如今此刻的心情与感想,毕竟夜静人深的时候,自己的想法与感受会比较深刻与真实吧。。。

人是要往前看的,以前的我虽然也已经启程前往我认为该前进的反向,但停下步伐往后看的次数,我还是觉得太多了,一直问自己,如果当初xxx的话,那么今天是否会不一样,2013年,我得到的,失去的,开心的,伤心的,无奈的,错过的等等一切,今天我该好好的抱着感恩的心情来与他们说声再见,让2013年所经历过的历史划上了一个句号。

2014年,就让我变得更像我吧,不要害怕失去,也不要害怕改变,不好的就改,好的就进一步,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然后对于自己所设下的目标,努力达成它们的过程中,微笑的对他们说:Bring It On!!!

新的一年里,祝福大家顺心顺意,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6 comments:

紫清 said...

祝大头,
马年好心情,好运气,
马上幸福满满,快乐满满,健康满满,钱财满满。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紫清,

谢谢,新年快乐。。。

Niki 的空间 said...

我也来祝你,马上有钱,健健康康。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Niki,

谢谢。。。也祝福你一切顺利顺心。。。

水星 said...

不晓得大头是不是在守岁的时候完成这篇文章的呢?能思考的东西也真不少 :)

假设自己如果当初做了xxx决定会如何,其实是比较次要的,重要的还是如你所言,以目前的情况,衡量将来要走的路更实际

一起来bring it on!! ^^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水星,

守岁当儿没事做就写下这一篇了,就是意识到大头一直看回,所以不是很好,所以一起bring it o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