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Monday, May 13, 2013

得了便宜还卖乖。。。


有一些人真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无言啊。。。

免费让你停放了半年有多,终于见面了,你要求给你优先权租用,然后还说几年前的rental是RM50,然后问我们要出租多少?

我们最终向你开价RM100,你激动的来电说太离谱,现在通常都只租RM50-RM60,我听了还真的有点火!

最后我决定不听你的话,我自己去found out,问了管理层,原来可以出租RM80,比我们原本定的价钱低了一点点,那么就好,我们就出租RM80,我们甚至还打印出来请管理层放在notice board,结果有人来电询问,最后愿意以这个价钱向我们租。

基于之前答应给你优先权,我们就text了通知你这件事,你还真厚脸皮text回RM70可以吗?吐血!

明天我们就会和那位i愿意以RM80租用的用户签合约,过后就会text你,通知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能再停放了!

整个事件最开心的事就是你所说的“这样”,我不觉得应该“这样”,然后相信可以突破你所说的“这样”,最终证明了我觉得的“这样”,而你最后也因为不能“这样”而请求我改变我的“这样”,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