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new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Duplicate Transaction To Air Asia。。。


2009年12月2号,大头在网上看到从Penang - LCCT的机票是RM0,所以就赶忙下定,然后来到最后payment的步骤的时候,Esther IM大头说用direct debit,那么大头就可以省下RM5,两个人可以省下10块钱了,为何不呢?所以大头就选择direct debit,然后就出现指示一,大头选择银行后就开始做payment,但Air Asia的网站有问题吧,当银行网站出现complete后,大头并没有看到任何AA的pop-up,然后大头就重新做一遍,结果还是一样,大头就查看大头的户口,天啊,同样的booking,但大头的户口已经扣去两次了,但大头却得不到booking。

大头赶忙寻找AA Customer Center的电话,却发现只开放到晚上9点,那个时候已经靠近11点了,没办法,唯有先告知银行,然后发了一些资料给银行的客户人员,隔天花了9 cows 2 tigers strength,终于AA的客户人员接电话,但只要求大头给联络号码,然后当天会打给我,结果“得个等字”,今天在Esther的提议下,大头就单刀赴约,到机场face to face,结果5分钟内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真高兴啊。

回来后,发现昨天发给AA的“E眉”得到了回复,但大头看了也只能苦笑,因为大头是选择direct debit,但“E眉”却要大头提供大头的信用卡号码,感觉上答非所问啊,由于问题已经解决了,所以大头也不打算回应这个“E眉”了(其实是Esther说的 :p)。。。

2 comments:

esther蓝天 said...

这么多我的名字。
其实我每次都用direct debit, 哪里知道一叫你用,就出了故障。所以有点内疚,虽然问题不是我造成的。

我每次有问题都是直接去机场,方便很多。

有目标的大头 said...

哈哈。。不用内疚,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但到了机场的时候,大头很兴奋啊。。。^^